稷山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认真履行组织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牵头责任,激励和引导全体组工干部不折不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16日,稷山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郑伟华主持会议,组织部长杨建帮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杨建帮强调,组织部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牵头部门之一,必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坚决做到抓总有力、抓己有效。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在部机关迅速掀起“学史爱史明史用史”大热潮。要充分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贴紧组织工作实际,延伸学习党史中的组织工作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决履行好组织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职责和使命,在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上走在前列,带头学习、带头创新、带头服务,争做强化理论武装的表率、敢于打破传统的表率、践行初心使命的表率;在落实牵头责任上精心精准,坚决做到任务明确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宣传报道到位;在履行主责主业上融会贯通,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强化实干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落实招才引智大行动上实现新突破,努力为全县“十四五”转型攻坚开新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为每名组工干部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必读书目和学习笔记本。

(稷山县委组织部 黄志伟 南黎)

2021年3月16日 13:1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