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稷山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3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稷山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吴宣、王润、王德谋、左晓鹏、王钊、李建民、马巍、张寒梅、代本忠、南选智、廉国锋、王红新、杨建帮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润主持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共产党稷山县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稷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表决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稷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稷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吴宣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这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集聚智慧、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提振精神的大会,必将对稷山加快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县人民意气风发地向着新目标阔步前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勤奋的工作、务实的作风,全面落实党代会精神,努力把党代会绘就的壮丽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吴宣指出,实现宏伟目标,核心是加快发展。我们必须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瞄准“六个基地一座名城”总体目标,全力推进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必须极大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发展激情,为担当的干部担当,为负责的干部负责,凝聚起全县上下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进一步扩大发展优势,壮大发展实力,以发展凝聚民心,以发展提升形象,以发展赢得未来。

吴宣强调,实现宏伟目标,根本靠真抓实干。全县各级各部门都要结合党代会提出的目标,结合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今年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县所有党员干部都要在“五抓一优一促”“十大行动”主战场真抓实干,全力帮扶企业做大做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扩大招商引资成果,壮大县域经济实力,培育更多经济增长点;要在实施“八大战略”上真抓实干,通过各个领域的攻坚突破,促进稷山更加全面可持续发展;要在群众增收致富方面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农业现代化、工业新型化、三产市场化,带动群众就业,开辟增收途径,让稷山老百姓更加富裕富足;要在维护安全稳定方面真抓实干,把工作做实做细,把问题妥善处理,为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真抓实干,我们的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带好头、做表率,更加主动地到困难最大、矛盾最多的地方去一个一个解决问题;到任务艰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一项一项指导工作;到情况复杂、工作推不开的地方去一步一步打开局面,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努力在真抓中实现争先创优,在实干中推进转型升级。

吴宣强调,实现宏伟目标,关键在党的领导。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树牢“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更好地带领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县委周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稷山的伟大征途上建功立业。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适应新形势、学习新知识、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率先垂范,艰苦奋斗,敬业奉献,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成为加快推进“六个基地一座名城”建设的模范,成为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模范,努力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一流工作业绩。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2021年3月27日 17:4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