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山县重庆招才引智工作站正式成立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运才兴运”专项行动和县委“1185”工作思路,推动我县招才引智大行动高质量开展,4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建帮带队赴重庆考察调研,邀请稷山籍重庆高校专家、高新技术等20余名人才参加了稷山籍重庆人才座谈会,并为“稷山县重庆招才引智工作站”授牌。

  杨建帮在致辞中指出,重庆是发展理念先进、经济实力雄厚、现代产业发达、各类人才荟萃的大都市。设立稷山县重庆招才引智工作站,是加快推进我县招才引智大行动的一项重大举措。工作站的成立旨在围绕稷山县产业发展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助力挖掘稷山在外人才、技术、项目、资金等优质资源,精准引进高端稀缺人才,把先进的经营理念、创新思维和技术力量带回家乡。为稷山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参会的人才代表对稷山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并一致表示,将坚定不移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人才发展的部署号召,进一步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共同发力,画好助力家乡发展建设的“同心圆”,为打造稷山“六基地一名城”贡献更大的力量。

2021年4月1日 17:2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