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使命 坚定信念 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提出了学懂、弄通、做实的明确要求,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走深走实指明了方向。

要系统学习、完整理解、全面落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作为自觉行动。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跟新时代的步伐,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不负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组工干部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能有丝毫松劲,不能有丝毫懈怠。要主动深入基层,用党员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他们宣讲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既发挥好导学领学的作用,又努力实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学习成果化。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再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为指导工作实践打下坚实基础。

学在先、作表率,争当做学习的“排头兵”。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表率,组织和引导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各级干部培训的主要内容,在广大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示范表率作用,不断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稷山县委组织部干部股科员 宁彤 18335908679)

2019年12月25日 16:0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