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国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初评投票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全国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初评投票工作的通知

各党(工)委(总支):

7月13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环球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五家中央新闻网站承办,以“网聚正能量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进入初评投票阶段。

我市共有2部作品入图,分别是:“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中国梦系列剪纸》和“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运城法治微电影稷山篇》。为确保作品进入终审环节,请你们自即日起至2018年7月27日24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做好入围作品的网上投票工作。

投票方法:

http://www.chinanews.com/tp/z/100znl2017/page6.shtml点击链接,第一排左边数第三个,点击投票即可,每日可投1票;

http://news.youth.cn/zt/2018zthd/#wylyid点击链接,搜索:编号121号《运城法治微电影稷山篇》,点击投票,点击进行验证,验证成功后点击投票即可,每个IP每日可投10票。

 

稷山县委组织部

2018年7月19日

2019年12月25日 16:2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