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山县三项制度强化组工干部素质

稷山县建立三项工作制度,不断提高组工干部素质,积极转变组工干部作风,努力打造党性强、业务精、作风优的组工干部队伍。

一是制定年度学习计划,采取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每周一开展集中学习。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个人自学,做到学习有笔记、读书有心得、交流有内容。通过不断学习,有效提高组工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业务能力。

二是建立信息考核制度,提高组工干部业务能力。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责任到人的原则,要求各科室每周完成《组工信息》1篇。逐人逐月逐篇统计,并作为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有效提高了组工干部的写作水平。

三是建立工作汇报制度,提高组工干部服务水平。坚持周计划、月汇报、年度总结的工作制度,每周召开1次工作例会,汇报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梳理不足和谋划下一步工作。推动组工干部比学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有效提升服务组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人才办 薛珺)

2019年12月25日 16:2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