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山县文联2018年度重点工作承诺事项公示

一、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文化,组织楹联专家和书法家在县委广场现场编写、书写春联,为群众送上文化大餐。(完成时限:2月份)

二、举办“电力优秀摄影作品展”“民俗文化摄影展”,通过摄影的艺术手段,推动和促进稷山民俗文化的发掘和传播,以及电力企业的精神文明建设再提高。(完成时限:2月份)

三、举办“廉政文化书画展”,运用书画这种艺术形式,进一步拓展反腐倡廉教育的覆盖面,积极倡导与新时代精神相统一的廉政文化。(完成时限:3月份)

四、为更好地展示近年来稷山文学的创作成果,弘扬稷山精神,把稷山县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创作大县”的光荣传统发扬下去,编辑出版《稷山当代优秀文学作品选》。(完成时限:7月份)

五、为汇聚稷山力量,助力稷山发展,全面展示稷山人在他乡创业的风采与社会担当,传递勇立潮头搏涛击浪的创业精神,在全县举办“创业他乡稷山人”征文活动。(完成时限:11月份)

六、以《枣花》报为阵地,为文学爱好者提供创作平台,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每月印刷出版《枣花》报一期,全年出版十五期。(完成期限:12月底)

七、按照扶贫工作的总要求,坚持深入帮扶村—西社村,走访贫困户,了解村情民意,结合该村实际,制定脱贫计划,搞好脱贫帮扶工作,坚决完成县委安排的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时限:12月份)

八、完成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全年)

2019年12月25日 17:2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