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山县稷王中学2018年度重点工作承诺事项公示

一、做好党建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三基建设”工作。(完成时限:2018年12月)

二、完善规章制度,强化规范办学,采取规范和激励相结合的方式,对学校各项常规工作进行严格要求和督查,提高实效性,提升办学质量。(完成时限:2018年12月)

三、加大青年教师培养力度,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与山大附中结成帮扶校,选派教师跟岗学习;加大教师培训力度,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培训,全年培训人次不少于300人次。(完成时限:2018年12月)

四、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教育;积极改善办学条件,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完成时限:2018年12月)

五、2018年高考二本达线人数不低于480人,提升名校录取人数。(完成时限:2018年6月)

六、按要求做好所包村王村的各项帮扶工作。(完成时限:2018年12月)

2019年12月25日 17:23
浏览量:0